香港验 血鉴别宝宝性别总共要多少钱_报告怎么看?

香港验血 2023-07-21 09:35:28 浏览 买帖修改
(๑´∀`๑)香港验 血鉴别宝宝性别总共要多少钱_报告怎么看?✃✃
  • 香港DNA鉴定

    ——怀孕7周即可

    DNA鉴定对母子零伤害、零副作用,2天出结果,准确率高达99.5%

昨天查到了香港验 血查Y-DNA性别报告单,一看如愿了!

一高兴随手发到了朋友圈,没想到一石激起千层浪,

多年不联系的老同学也来问我怎么预约香港验 血查Y-DNA性别,

才发现原来想凑个“好”的并不是就我一个。

为了方便孕妈们,我整理了一份香港验 血查Y-DNA性别攻略,

看这一篇可以解决你80%的疑惑,真的是吐血整理!

香港验 血鉴别宝宝性别总共要多少钱_报告怎么看?

香港无创DNA验 血的原理是什么

1.验 血检测主要是对于血液当中的DNA进行检测

香港验 血检测是需要抽取孕妈妈们的血液进行检测的,但是孕妈妈们是不需要担心害怕什么的,抽取血液样本只需要少许的即可,而且是在孕妈妈们的手臂上面的静脉血管当中进行抽取,对于孕妈妈们来说是非常安全的,然后就可以对孕妈妈们的血液进行检测了,主要也就是对于孕妈妈们血液当中的DNA成分进行检测和鉴别的,因为在孕妈妈们的血液当中除了含有自己体内的DNA成分以外,在孕妈妈们的血液当中其实也含有许多以一种游离的状态存在的宝宝DNA。

2.通过对宝宝DNA的种类进行检测做出判断

在孕妈妈们抽取的血液样本当中,如果我们在进行染色标记之后,检测发现到了spy基因的主要组成Y-DNA成分的话,那么就可以因此检测结果依据做出宝宝的性别判断,出现这类DNA成分类型的那么孕妈妈们肚子里的小宝宝就是男孩子,要是检测并没有发现到孕妈妈们的血液当中存在着这类DNA的话,那么检测宝宝性别的结果就一定是女孩子,所以香港验 血检测的主要检测过程就是对孕妈妈们血液当中是否含有Y-DNA进行判断的。

3.只有男性体内才会含有spy基因

Spy基因是一种遗传物质,它主要存在于男性特有的Y型性染色体当中,这类Y型性染色体在女性朋友身体内是没有的,因为女性的性染色体组成是两个X型性染色体,男女之间也是唯有这一对性染色体组成类别有所不同,其他剩余的染色体组成都是一模一样的,所以香港验 血检测宝宝性别的科学依据便是如此,因为只有男性才会含有spy基因的Y-DNA。

香港验 血的条件有哪些?

  现在香港验 血需要怀孕至少有6周才可以验了,有一些孕妈就问怎么才算是怀孕6周?是末次月经算起还是以孕囊大小为标准?还是看B超单上结论为准?为什么B超单写明孕7周香港诊所却告诉未到7周。

  因为每位孕妈体质不同,每个受精卵着床时间不一样,国际以及香港公认的计算方法是看胎芽长度,所以一般医务人员会建议末次月经来的日子算起45天左右去拍B超,确认胎芽长度以及有胎心(是活胎)才可以接受检测,而胎芽要达到3mm以上才符合检测条件。

yx306。kemaowAnG.org.cn

  


香港验 血鉴别宝宝性别总共要多少钱_报告怎么看?

香港验 血的优点有哪些?

第一,验 血时间早,减轻孕妈压力。

yx306。kemaowAnG.org.cn

在B超确认已经怀孕的情况下,

孕期满6周的时候,就可以进行验 血,

及早知晓胎儿的性别,为孕期做好周全准备。

yx306。kemaowAnG.org.cn

第二,技术手段先进,验 血方式科学严谨。

通过鉴定母亲血液中Y-DNA含量来判别胎儿男女的方式,

yx306。kemaowAnG.org.cn

在当今世界医学界最为先进,

被医学领域专家认可的最为科学的鉴定方法。

第三,安全可靠,无风险。

鉴定胎儿男女只需要抽取母体12毫升静脉血就可以做鉴定,

对孕妇无伤害无痛楚。

第四,机构权威,严格审核。

yx306。kemaowAnG.org.cn

我们的合作机构都是香港权威的诊断机构,

验 血过程经过严格把控,并出具权威报告。

香港验 血的价格大概多少

1、香港采样:预约直接过香港做7周检验4000港币(折合人民币3500),预约后有详细路线。

2、大陆邮寄样本:孕7周或以上大陆邮寄血样送检香港权威三大化验所3500人民币;

3、深圳合作诊所采样:预约深圳合作诊所采血,共4000人民币,预约后发您详细地址,到时直接导航即可。

香港验 血鉴别宝宝性别总共要多少钱_报告怎么看?

更多验 血资讯:

香港验 血女却生了男孩?

香港验 血检测是女却生了男孩是完全没有可能的,因为在Y DNA人体里,男胎-母体上会检测到相当数量的Y染色体。如果胎儿是女胎-母体血液内会检测不到Y染色体,在化验所成熟技术(SRY基因检测技术)鉴定母体血样标本中是否含有Y染色体,因在怀孕期宝宝会有DNA进入母体体内,而通过血样DNA标本检测孕妇体内是否含有“Y”染色体

但有些事情也是必须留意的,抽血之前孕妇还是需要的事项:

1.若孕妇在之前曾经生过男孩,而时间不到一年,2.流产过男胎未隔半年,则孕妈体内血液可能会有Y染色体的残留,3.一年内没有进行过输血、重大手术,器官移植。

以上都是影响其准确性,这种情况我们是不会建议验 血来鉴测性别的,或者等待时间后才进行检验,除此之外,近期曾有过重大器官移植手术,输血等情况,一般也不会建议抽血鉴定,或者孕妈们可以联系我们客服咨询下具体情况,在确保达到要求的情形下,才能预约进行检测。香港验 血主要是抽孕妈血液进行判断,分析体内胎儿信息,故此大家必须达到以上条件进行检测,另外B超条件也是需要的,可以查看我们其他的介绍文章

以上就是香港验 血鉴别宝宝性别总共要多少钱_报告怎么看?的全部介绍了。如还有疑问,可添加底部微信了解更多。